略略講下重點......

1. 多謝你的關心,和有你這個好朋友
2. 我知道你對我的關心程度已經超過朋友所需要了。
3. 我明白你很想關心你希望關心的人的那種感受,但我們只能做朋友
4. 我不介意和你繼續分享你的生活經歷,但友誼掌握在你的手中。
5. 你係好男仔,你會搵到你希望找到的人
6. 希望我的說話不會影響你,會的話,請你原諒我。

威力加強版[sosad] [sosad]

翻譯
1. 你好煩呀
2. 成日煩住晒
3. 你無行嫁喇
4. 你唔好痾屎痾尿都話我知
5. 我唔鐘意你
6. 你死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 MING 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