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之搞笑ID

 - 日前組過一牛頭下MLD,叫猛男一拳
  打完公主看記錄「猛男一拳殺死了瑟德萊斯公主」。。。。

  - 四區有兩個...一個叫縫小肛 ~~~~一個叫露小縫..... 一個侏儒叫:我要灌藍

- 聯盟的有個叫「我是部落派來的」
  部落的有個叫「其實我是聯盟的」

- 我服一獵人叫"我不是黃蓉",他的寵物叫"我才是黃蓉"

 忘記什麼職業,只記得那個人的名字是這樣的:張國榮是我推的

上次見一LM VS BL  
BL叫:老子就是牛
LM叫:老子專殺牛
小德:     熊掌撥清波
以前見過個獵人 叫 「一緊張就射」 我汗
一個亡靈牧師  
早死早升天
2個牛 一個叫  
做人要牛
一個叫
做牛要堅強  
見過個叫「十年後」
看見他屍體。。。。。「十年後的屍體」
女法師聯盟人類
ID:胸口碎大石
獅屎勝於熊便

一個叫:  動動我試試
別一個:  試試就試試
兩隻牛牛: 常常沒水
常常沒草
有一次看見兩個人決鬥: 誰惹我傷心 VS誰惹我流淚

- 朋友叫好帥,死後就成了「好帥的屍體」   BL亡靈盜賊 別開槍 是我

 
某獵人id:有事黨員先上。寶寶:黨員 

某獵人id:舉起手來。寶寶:別開槍是我 

某獵人id:我不是黃蓉。寶寶:我也不是黃蓉 

某獵人id:那夜我妥協了。寶寶:差點沒得手 

某獵人id:拖著老2亂跑。寶寶:老2 

某獵人id:你去打劫銀行。寶寶:我只負責把風 

某獵人id:有我在別怕。寶寶:有你在才怕

某天戰場,系統提示:我又獲得了xx,我也獲得了xx,我還獲得了xx,我們獲得了xx。 
然後就看見"我又,我也,我還,我們"從我旁邊跑過  
  
  最如釋重負的:終於有了拖拉機(牛頭族...)
  
  最嚇人的:生前沒人敢動我(亡靈..)
  
  最搞笑的聯想:已經腐爛(因為死亡後有屍體在原地..所以我們看到他死了就是"已經腐爛的屍體"...)
  
  最噁心的聯想:我愛吃("我愛吃的屍體"~~嘔..)
  
  最有名的
公司id:阿迪達斯(如果是裁縫他做的衣服不管誰穿都有他的id..如"由阿迪達斯製造"..名牌耶!)
  
  最長的id:原來我的名字可以這麼長
  
  最有文化的:對我彈琴(牛頭族...)
  最像流氓的:請把咬字分開念(.....)
  
  最主僕情深的:就不給你肉 獵人...想我餓死啊 獵人的寵物...
  
  最讓人誤會的:聯盟大軍(有次被堵瑪拉頓..廝殺中有人大喊:聯盟大軍來啦!大家精神一震..有了動力..突然看到遠方一人..名為:聯盟大軍....全倒...)
  
     最像漢奸的:對不起我是臥底(...哪個臥底這麼蠢?!)
  
有個獵人的寵物叫做: 你快射吧我受不了了

看見過最好的情侶id. 一天一日 
一日一天

有個亡靈叫:胸都爛平了
 
一個巨魔FS叫飄香,撲街後看到"飄香的屍體"
 
亡靈DZ:他死去的爹 和別人PK敗了 看到XXX戰勝了他死去的爹....
亡靈DZ:你的寒冰箭
亡靈FS,你的背刺
 
著名系列名字:男獸Z:放開那鍋姑娘
       男獸人:放開那個阿姨  放開那位大媽
同F某人叫:我就是那位大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 MING 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