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可是被風兒帶走了;我想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可是被浪花帶走了;于是,我在每條街的路口寫下你的名字,警察把我帶走了。
 
 
昨天我收到一個信息,必須對十個生得似豬的人說我愛你,否則我會變成豬,出於我們的交情和你似豬呢個事實,我決定對你說 我愛你!
 
你的眼眨一眨,我就死去.
你的眼再眨一眨,我就活來.
你的眼卻是要眨來眨去,累到我死去活來~~
 
 
親愛的客戶您好:恭喜您獲得獎金一百萬!請頭戴絲襪,手拿西瓜刀至各大銀行櫃檯喊出通關密語:搶劫即可。再次恭喜您幸運中獎。

打開簡訊時,手機正接受炭蛆熱病菌的侵襲,要清除病毒,請將手機浸泡水中三天三夜,再以打火機在手機下燒烤,即可完成殺菌動作。

親愛的同學我們再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親愛的客戶您好:恭喜您獲得獎金一百萬!請頭戴絲襪,手拿西瓜刀至各大銀行櫃檯喊出通關密語:搶劫即可。再次恭喜您幸運中獎。

打開簡訊時,手機正接受炭蛆熱病菌的侵襲,要清除病毒,請將手機浸泡水中三天三夜,再以打火機在手機下燒烤,即可完成殺菌動作。

親愛的同學我們再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
 
 
你那裏有電視嗎?快看xx台,美國白宮被炸了,整棟樓塌了,警方已封鎖整個華盛頓,19人死亡,32受傷,11人失蹤,1人受騙!
 
花不能代表愛情,但玫瑰做到了
樹經不起枯燥,但仙人掌做到了
豬不懂看短信,但你做到了!!
 
電話響了一聲,代表我正在想你!
 兩聲,代表我喜歡你!
 三聲,代表我愛你!
當第七聲響起…

妖,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
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
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
 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由明天開始,政府決定清除所有樣貌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
你快快收拾東西, 出去避避風頭
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
切記!!
 
 
尊敬的用戶,由於你的絕大多數短信都是發給異性,給社會造成極壞的影響,我們已暫停你的短信功能
 
 
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好想說…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用鏡先睇到佢寫D mud
biquT2 A 992 i
992 n0279q
2iHT 9>lil 2m2
 
 
i see a stupid
person see
SmS like this
 
 
呢個要反轉黎讀

a6essaw hw
6u!peaJ s! 6!d e
!po6 hw y0
 
oh my god!
a pig is reading
my message
 
我同你講你唔好同佢講因為佢同我講叫我唔好同你講而家我同你講你唔好同佢講我有同你講過如果佢問你我有冇同你講你同佢講我冇同你講新年快樂!我講完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 MING 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